蘋果iPhone 6s傳明年三機齊發,大中小通吃

MoneyDJ新聞 2014-12-23 07:47:5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知名科技分析師Timothy Arcuri發佈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明年產品線聲勢盛況空前,除了大中小iPhone齊備之外,還有13吋的巨型iPad助陣。

Barrons.com報導,Arcuri根據蘋果供應鍊的消息表示,明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6s(暫稱)將有三種尺寸,除了大家熟知的4.7與5.5吋外,還有一款4吋的iPhone 6s mini,陣容可謂相當完整。據稱,縮小版的iPhone 6s mini將走親民路線,其硬體規格可能比照iPhone 5s,但外觀將融入iPhone 6的設計概念。

Arcuri對12.9吋的iPad Plus(暫稱)也寄予厚望,認為將有助於重振蘋果平板的市場買氣。他預估iPad Plus首批出貨將介於1,500~2,000萬台。


另外,蘋果i系列行動裝置一直都採用自家客製化處理器,Arcuri指出這是蘋果產品的優勢之一,他認為少年得志的小米近來試圖拉攏聯芯科技(Leadcore Tech),似乎有意模仿蘋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79f405f-da9e-427f-91c1-b6552ce27b50&c=MB010000#ixzz3MgAyvlh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