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拚了!傳泰山機祭破盤價,明年1月底勇闖印度

MoneyDJ新聞 2014-12-22 08:00:4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南韓聯合通訊社(Yonhap)報導,被三星賦予厚望的泰山(Tizen)系統智慧型手機,傳1月底將在印度上市,且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三星打算祭出每支手機僅買十萬韓圜,或90美元左右的超低價攻勢。

泰山為開放式作業系統,由三星、英特爾(Intel)、華為與其它手機廠所共同推廣,由於三星為了擺脫谷歌Android的控制,因此在這方面著力又最深,但至於是能否旗開得勝,就看印度消費者是否買單。


市場觀察家指出,三星泰山機售價低於市場行情約兩成,但如果能成功打響第一炮,不僅可以守住印度低價市場,還可藉機會練兵,為進軍其它東南亞國家作準備。

據Androidheadlines.com報導,三星泰山機被命名為Z1,搭載4吋800×480螢幕,該手機內建高通1.2GHz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與320萬畫素鏡頭。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a14a046-3c22-4c67-881b-344d7d8d9a02&c=MB010000#ixzz3MbrdsSWl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