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低價智慧機市場!傳LG研發火狐機、限定日本發售

MoneyDJ新聞 2014-12-08 11:35:41 記者 陳苓 報導

LG電子(LG Electronics)朝低價智慧機市場試水溫?據傳該公司將發佈首款火狐(Firefox)作業系統智慧機「LG L25」,新機將僅在日本市場販售。

GSMArena和Phones Review 7日報導,爆料達人@upleaks在推特發文表示,LG正在研發L25智慧機,新品將搭載火狐作業系統。@upleaks附上新機外觀草圖和使用者介面截圖(見此),並宣稱L25將透過日本電信商KDDI販售,並只會在日本發行。由於火狐機多走低價路線,預料L25也將以價格低廉為號召。

如何吸引印度逾7成的功能手機用戶改用智慧型手機?謀智(Mozilla Corporation)、Jivi Mobiles的共同答案:單價33美元的智慧型手機!彭博社報導,根據Gartner Inc.的統計,印度手機銷售單價有將近75%的比重是落在2,500印度盧比以下的價位。


華爾街日報部落格9月5日報導,Intex Technologies India Ltd.表示,印度/亞洲首款火狐(Firefox)作業系統(OS)智慧型手機「Cloud FX(」第一批貨很快就銷售一空,9月預計可賣出10萬支;預估到今年底總共可賣出50萬支。配備3.5吋螢幕、200萬畫素照相鏡頭的Cloud FX售價1,999印度盧比(相當於33美元)。

etnews 11月26日報導,LG電子的Q4韓國業績預料將驟減,主因電信商補貼限制法案生效、市場競爭加劇。蘋果(Apple)iPhone 6/6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開賣,搶走G3光彩,LG計畫靠可愛的個性化新機「AKA」(見圖)維持市佔。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bb25152-1732-436d-a866-1dfa584d85b7#ixzz3LHmbI8k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