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保險業進軍亞洲!BHSI取得新加坡營業執照

1208_10

MoneyDJ新聞 2014-12-08 12:31:38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由「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管的波克夏特殊保險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簡稱BHSI)正式進軍亞洲,取得在新加坡販售非壽險保險商品的執照。

BHSI 7日發佈新聞稿宣布,該公司會在新加坡推出一系列的商用保險產品,當中包括專為商用不動產、意外事故、能源與建設、海洋運輸與金融設計的各類險種。

巴菲特去(2013)年就從美國國際集團(AIG)挖角Peter Eastwood等高階主管,希望能拓展商用保險業務。BHSI希望能藉由拉高保險限額,以及資產負債表在保險業中名列前矛這幾項優勢,將自己與其他業者區隔開來。

BHSI同時宣佈,之前都在AIG任職的Marc Breuil、Marcus Portbury都已加入亞洲團隊。另外,Catlin Group Ltd.前任主管Peter McKenna則會執掌亞洲區的能源與建設意外險部門。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9dc98d0-8f7b-401e-b923-1972d7dba4a4&c=MB110000#ixzz3LHwkKl30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