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傳將進軍美國,Mi5發表會移師2015年CES大展

MoneyDJ新聞 2014-12-05 09:39:08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小米風潮即將吹向美國,且打頭陣的可能正是有新一代「旗艦機殺手」之稱的米5(Mi5)手機。

媒體報導,Mi5發表會將自大陸移師至美國,可能會在2015年1月舉行的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亮相,這不僅是小米手機首度躍上國際舞台,也象徵小米手機可能登陸美國市場。

科技網站Androidheadlines報導指出,Mi5可能搭載高通頂級繞龍810四核心處理器、5.7吋2K螢幕與指紋辨識系統,且硬體大幅升級卻不加價,售價與Mi4一樣同為1,999人民幣(326美元)。

 



其實,小米目前已在招兵買馬,似在為進軍美國作準備。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上個月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指出,小米擬募資15億美元,市值推估超過400億美元。除此之外,小米近期還聯合紀源資本(GGV Capital)、京東(JD.com)、順為(Shunwei)中國網路基金、Horizon Ventures以及Founders Fund等,一齊投資矽谷穿戴裝置新創設計商Misfit Wearables。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6fc571e-130a-469c-aa3a-c785d17cd7b9&c=MB010000#ixzz3L0aYX3g7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