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的OnePlus新機來了!創辦人:明年Q2開賣

MoneyDJ新聞 2014-12-03 13:55:39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大陸智慧手機廠一加(OnePlus)推出的「OnePlus One(見圖)」堪稱是2014年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智慧手機產品、更被BGR網站譽為當今最令人期待的Android手機,且一加大打高規低價,甚至比小米還難買,需要用戶邀請才能入手。之前傳出一加將發佈新機,引發關注,而現在一加正式證實將推出OnePlus One後繼機種、且最快將在明年Q2開賣。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3日報導,根據海外媒體Phone Arena指出,一加創辦人Carl Pei透露,OnePlus One後繼機種的正式名稱定為「OnePlus Two」,且將在2015年Q2或Q3開賣

Carl Pei表示,OnePlus Two將持續以新興市場為銷售重點,且印度將成為OnePlus Two最先開賣的主要市場之一。


Carl Pei未透露OnePlus Two的售價及相關規格,而據Business Insider 11月22日報導指出,OnePlus Two將維持低價路線,價格不到500美元,且將提供更多客製化選項,或許有多種背蓋可供挑選。

今年4月,一加發表OnePlus One智慧機,受到消費者和科技媒體好評,主因價格低廉又極難購買。官網稱OnePlus One 1,999元人民幣,價格與小米4相同,較勁意味濃厚。小米採飢餓行銷,一加也不遑多讓,宣稱需求過高,需要獲邀才有權購買,不然需限時預購。

BGR 6月18日形容「OnePlus One」是當今最令人期待的一款Android手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d650a33-e6ed-4e0d-8e85-f6505c34a94d&c=MB00#ixzz3KouL1oP5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