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部落客測試iPhone 6鏡頭尬輸Nokia一年前舊機

MoneyDJ新聞 2014-11-14 10:49:4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iPhone 6/6+無疑是目前最夯的智慧型手機,不過同樣毫無疑問的是,iPhone 6的照相功能也被過份誇大了。


科技網站BGR報導指出,有部落客閒閒沒事,無聊拿iPhone 6的鏡頭與一年前出廠的Nokia Lumia 1020做PK,結果令人跌破眼鏡,iPhone 6不僅敗下陣來,且還輸的一敗塗地(http://www.sjfsy.com/iPhone6/talksp201411143378.html)。



Nokia Lumia 1020於去年7月上市時,主打的就是那業界絕無僅有的4,100 萬像素PureView相機鏡頭。雖然畫素多並非就是品質保證,但測試結果顯示,Lumia 1020的照相品質明顯優於iPhone 6。

可惜,Lumia 1020並非救世主,因為Nokia手機品牌已經從地球表面上消失了,但儘管如此,蘋果下一代iPhone除了強調輕薄之外,在相機鏡頭上也應該多下一點功夫。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d54ab52-0ff1-4236-8995-e2edd121f855&c=MB010000#ixzz3J1q8N0wT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