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殼難倒三星?Galaxy A3/A5傳良率低、A7難產

MoneyDJ新聞 2014-11-12 07:10:4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三星棄守多年來使用塑膠機殼的傳統、並往金屬機殼靠攏後,這才發現原來轉做金屬機身有多難,使得Galaxy A3/A5兩款外觀類似舊iPhone新機延遲推出。


Galaxy A3/A5均採用新金屬機身,據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Galaxy A3/A5原計畫在今年第三季就要發表,但因為三星在製造金屬機身時遭遇瓶頸而被迫必須延後。



報導指出,問題主要在於金屬機身品質達不到要求,產出量率只有五成左右。若消息屬實,這剛好可以解釋,為何Galaxy A3/A5一開始只在亞洲上市,以及傳說中的Galaxy A7至今還不見蹤影。

在其它相關消息方面,市調機構Counterpoint統計顯示,三星持續稱霸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第三季市佔率達25%,分別領先印度手機廠Micromzx的20%與Karbonn的10%,至於聯想旗下的Motorola與Sony則是分居第4、第5名。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235af3a-4a9a-4129-b364-2e2dc9f727ba&c=MB010000#ixzz3IoVjGN5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