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PC春燕回來了!宏碁Q3歐非中東出貨量跳增近4成

20141020-2353MoneyDJ新聞 2014-10-20 08:18:0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市調機構IDC公佈,EMEA市場(含歐洲、中東和非洲)第三季PC出貨量來到2,370萬台,較去年同期成長10.4%,其中筆電電增加13.5%、桌電增加5%,成長動能來源主要來自西歐成熟市場。

歐洲PC出貨量已連續兩季出現好轉,且第三季成長幅度更為明顯,IDC認為,這是歐洲PC市況近幾年歷經顛簸以來,最顯著的復甦徵兆。


 

排名居首的惠普當季出貨量成長16.8%,市佔率進步1個百分點。聯想出貨量成長4.5%,市佔率緊追在惠普之後。

宏碁(2353)雖然區居第三,但受惠於假日銷售旺季提前反映,出貨量較去年同期跳增37%。另外,戴爾華碩(2357)分居第四與第五名。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c183e97-1db6-40df-9c8d-714eac408033#ixzz3GgcsokB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