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強碰愛瘋6的後果,供應商嘆業績恐掉4成

20140922_s5IPHONE6MoneyDJ新聞 2014-09-19 15:00:2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三星Galaxy Note 4果真如預期被蘋果iPhone 6痛宰嗎,據華爾街日報導,三星上游供應商已提前反映Note 4接單冷清。

三星在Note 4硬體規格上做了諸多強化,如1,600萬畫素主鏡頭,螢幕像素幾乎是市面同級手機的兩倍,只不過這些仍遠不及iPhone 6螢幕放大與外觀設計變圓滑來的震撼。目前時間並不站在三星這邊,隨著iPhone 6正式開賣,越多人拿到手機,iPhone 6氣勢只會越旺,而Note 4銷售成績恐不會太好看。



首爾券商IBK Securities分析師Lee Seung-Woo由零件供應商消息推測,Note 4首批訂單較去年Note 3掉了4成左右。還有分析師預估Note 4今年全年可能賣不到1千萬支,低於去年的1,300萬支。

自Galaxy S5銷售成績不如預期後,三星即有如洩了氣的皮球般一蹶不振,獲利也隨之每況愈下,Lee Seung-Woo預測三星本季營業利潤可能萎縮至5.2兆韓圜(5兆美元),僅去年10.2兆韓圜的一半。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8f30b70-37d8-4872-857f-c8fce8a9e23a#ixzz3DzvfZSh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