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果粉瘋了!愛瘋6預購量傳破百萬/千人排隊搶購

20140919-apple_line_1MoneyDJ新聞 2014-09-19 08:25:4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TT DoCoMoKDDI及軟(Softbank)等日本三大電信業者同步於日本時間19日早上8點開賣蘋果(Apple)iPhone 6、iPhone 6 Plus,而日本消費者也再度展現死忠蘋果粉絲本色,不但iPhone 6/6 Plus預購量傳突破百萬支,且為了早一步拿到iPhone 6,蘋果日本專賣店及電信商旗艦店也一早湧現排隊人潮。

據日本IT情報網站ITmedia 19日指出,蘋果及日本電信商雖積極呼籲日本消費者利用網路預購iPhone 6,但19日一早蘋果銀座店、表參道店,以及日本電信商旗鑑店紛紛湧入果粉排隊搶購iPhone 6,且甚至有店面的排隊人龍高達1,000人以上。


日本果粉究竟有多瘋iPhone 6?

據產經新聞19日指出,日本三大電信商於9月12-16日期間所接獲的iPhone 6/6 Plus預購訂單已突破100萬支,其中軟銀預購訂單達40萬支以上、KDDI接近40萬支水準、DoCoMo則約23萬支;若以尺寸來看,4.7吋iPhone 6和5.5吋iPhone 6 Plus的預購訂單比例為2:1。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9月7日報導指出,根據NEO MARKETING所進行的調查顯示,在iPhone 5s/5c的用戶中,高達75.5%的比重表示有意願購買iPhone 6,而對iPhone 6感興趣的用戶比重更高達86%。日本蘋果迷對iPhone的死忠程度有此可見一班。

日本MMD研究所也於9月2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在以日本NTT DoCoMo、KDDI及軟銀手機/智慧手機用戶(合計3,000人)為對象進行調查得知,高達35.7%的用戶有意購買iPhone 6。

日經新聞於9月8日報導指出,據證券分析師推估,目前在日本國內使用的iPhone數量總計高達2,500萬支,其中約半數屬於期滿、可能將更換手機產品的用戶。20140919-apple_line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bf0c8e8-9275-40b2-8f1f-99a632e8dbb2&c=MB010000#ixzz3DkLkoI2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