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機拚業績,年底阿聯PC市佔率搶18趴

20140919-2353MoneyDJ新聞 2014-09-18 11:08:3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宏碁看好中東PC市場展望,據中東平面媒體Gulf News 17日報導,宏碁中非地區主管David Drummond預測,在新機上市的加持下,宏碁PC今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市佔率有望衝高至18%。




Drummond指出,宏碁PC每季在阿聯賣出約3.5萬台,是少數呈現高速成長的市場。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宏碁每月市佔率均維持在9.5-15.7%之間,預估在全新二合一平板筆電上市後,市佔率將進一步提高。

儘管宏碁對後市高度樂觀,但事實上,阿聯PC市場目前處於衰退狀態。IDC數據顯示,阿聯第二季PC出貨量下滑2成至41.3萬台,與此同時,平板出貨量成長24%至41.95萬台,不僅首度超越PC,且預期第三季兩者差距還將進一步拉大。

另外,宏碁智慧型手機事業集團副總Allen Burnes還透露,宏碁首款穿戴式裝置11月就會在中東地區上市,他表示該款裝置很快就會先在歐洲開賣,售價為99歐元,至於中東地區則沒有統一定價。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b665fa2-6dbb-47da-be52-a0ab04f21560#ixzz3DiSv07U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