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8核64位元智慧機來了!HTC預告:9/4亮相

MoneyDJ新聞 2014-08-26 08:57:03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高通(Qualcomm)甫於8月20日透過中國官方微博宣佈,旗下首款8核心64位元處理器「驍龍(Snapdragon)615」即將問世,且全球第一款採用驍龍615處理器的智慧手機也即將對外發表。

而在高通公佈上述驍龍615處理器的相關訊息後不久,網路上就流出宏達電(2498)向媒體發送的邀請函(邀請函按此)內容,宣佈將在9月4日於IFA上舉行新型智慧手機的發表會。

雙方時機點之吻合,讓人不禁懷疑第一款搭載驍龍615處理器的智慧手機可能就是出自宏達電之手,且因驍龍615定位為中階,故應就是宏達電的渴望機(Desire)系列產品。

而宏達電於8月25日晚間透過中國官方微博的預告內容,更讓上述消息的可信度大增。宏達電25日透過微博公告了一張只顯示智慧手機左上端的圖片(圖片按此),並於圖片上標示:「全球首款八核64位手機,9月4日敬請期待」。


據日本IT情報網站Webolg@ 26日指出,上述微博公告的圖片應就是宏達電正在研發的最新款智慧手機產品「HTC Desire 820」。Webolg@指出,蘋果(Apple)iPhone 5s雖已採用64位元處理器,但若Desire 820真採用高通驍龍615,則當之無愧將成為全球第一款8核64位元智慧手機產品。

除了Desire 820之外,科技網站GSMArena、Engadget於8月10日報導指出,twitter用戶「@upleaks」爆料,宏達電正在打造一款最新的Desire系列中階智慧型手機、代號為「A11」;A11搭載的是高通於去(2013)年12月發表的第一款64位元系統單晶片(SoC)「Snapdragon 410 (MSM891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6d5a468-e020-4c88-9c9d-6a628834dce4#ixzz3BY65R3F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