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人機銷售夯!AeroVironment報喜、升營收預估

0710

 

    洛杉磯時報報導,AeroVironment除了是美國五角大廈的小型無人機主要供應商、同時也是電動車充電系統的製造商。AeroVironment所生產的Puma無人機今年6月成為首款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核准使用的商用機種。AeroVironment同時也投資瑞典同業CybAero。

    AeroVironment 8日將2015會計年度營收預估區間自2.3-2.5億美元調高至2.5-2.7億美元。AeroVironment無人機(註:正式名稱為無人飛行系統(UAS))部門2014年2-4月營收年增42%至6,002.9萬美元;2014會計年度營收年增7.5%至2.088億美元。


    Thomson Reuters日前報導,FAA表示,草擬中的商用小型無人機使用管理條例將在今年底以前公開徵求各方意見。FAA前首席律師Ted Ellett指出,正式管理條例可能還得等上數年才會出爐,在此之前各家公司只能尋求官方給予例外核准。目前已有12家廠商(包括Trimble Navigation Ltd、Yamaha Motor Corp.)向FAA申請無人機使用許可、當中包括8家的電影公司。

    彭博社去年底報導,根據Teal Group Corp.的預估,未來10年全球民用、軍用無人機銷售額可望達到890億美元;相關廠商包括Northrop Grumman Corp.、General Atomics、AeroVironment Inc.。根據美國運輸部2013年發佈的研究報告,預估到2035年美國將有將近25萬架民用、軍用無人機。

    AeroVironment 8日在正常盤下跌1.84%、收30.96美元;盤後大漲6.43%至32.95美元。AeroVironment股價在4月2日創下歷史最高收盤紀錄(41.39美元0。

    Northrop Grumman 8日下跌0.63%、收119.35美元;今年迄今小漲4.14%。過去兩年(2012、2013年)Northrop Grumman股價漲幅分別達15.56%、69.59%;4月3日收盤價(125.02美元)創歷史新高。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29c1d2e-5488-42ec-abf9-0bdf6f3d858c#ixzz371ByCxWN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