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2月ADP就業人口增加23.8萬人

Joe:「天氣嚴寒讓美國民間消費緩和下來,許多地區根本難以出門消費,這樣美國12月就業新增仍然有20萬,等3月過後,美國消費和就業很高機率還可以再擴大成長,美國將進入全面性的高速經濟成長。」

美國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ADP)公司公布,美國私人企業12月新增就業23.8萬人,創2012年11月以來最高,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私人企業12月新增就業為21.5萬人,ADP公司並將私人企業11月新增就業修正為22.9萬人。

分析師根據ADP數據,判斷美國勞工部的就業報告,包含私人企業與政府部門新增就業數據,預估政府報告將顯示,12月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加19萬人,天氣嚴寒影響了企業徵人。11月為新增20.3萬人。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40108/2/47igz.html

About joe 2314 Articles
經濟、政治、歷史、科技組成的投資訊息天天都在蛻變,這裡是討論各種國際時事、國際商品投資、外幣定存、總體經濟、原物料與各種ETF投資的blog

1 Comment

  1. Joe大
    很認真的拜讀您的文章,還是有些不懂之處勿見笑。請問記得joe提到美國縮qe會加快,是因為美國經濟高機率加速擴大嗎?爲何上半年通膨仍低於2 %。經濟好轉通膨是否會上升?資質愚鈍望joe能指點迷津,謝謝。
    版主回覆:(01/08/2014 03:17:50 PM)
    因為美國統計局統計出來的通貨膨脹真的沒有明顯成長,而且商品類甚至還通貨收縮,低基期的情況下還無法出現物價大幅上揚,所以我才評估上半年低通貨膨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