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投入三倍研發資源,小米9是驍龍855全球真首發

IT之家報導,大陸小米公司CEO雷軍今(15)日於微博表示,小米9將全球真首發驍龍855處理器。而雷軍之所以強調「真‧首發」,是因為去年12月聯想發佈了搭載驍龍855處理器的Z5 Pro GT手機,並且該機已於今年1月29日開啟限量發售,售價人民幣2,698元起,另外,柔宇科技已開賣的可折疊螢幕手機也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

雷軍指出,為強化與高通(Qualcomm)的合作,2017年8月,小米就成立了美國研發中心,在驍龍855立項之初,小米團隊就參與了晶片產品討論,並對方案設計進行全程追蹤和驗證,共同對晶片方案進行優化,投入三倍的研發和測試資源,才做到了驍龍855真‧首發。

雷軍表示,驍龍855是800系列近年來最大幅度的一次升級,不僅是最新的7奈米製程,CPU更擁有「超級大核」,主頻高達2.84GHz,單核性能躍升45%。MoneyDJ 新聞 2019-02-15 15:25:59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