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財務長獲加拿大法院裁定交釋

美聯社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周二獲加拿大法庭裁定交保,保釋金一千萬美元,並限制住居與需戴電子腳鐐。孟晚舟接下來還要面對引渡美國的聽證會。

孟晚舟曾罹患癌症,且有高血壓,難以吞嚥固態食物,需要每日服藥,她的律師以這些健康因素申請交保,希望博取法官同情。(straitstimes.com)

孟晚舟也在文件上陳述自己在羈押期間持續感覺不適,憂心健康狀況惡化。她為求保釋,還願以溫哥華百萬美元豪宅當作抵押品。

在孟晚舟獲得交保裁定前,中國拘禁了一位加拿大前外交官員,報復的意圖非常明顯。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12-12 08:01:21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