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11月營收突破6000億元水準,創單月歷史次高

鴻海(2317)昨(10)日公告11月營收達6,014.41億元,月增2%,年增5.6%,突破6000億元大關,創下歷史單月次高,也是歷年同期新高,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4.68兆元,再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16%。

鴻海表示,觀察三大產品線表現,11月相較於10月,通訊(communication)類產品的月增幅最大,其次為消費性電子(consumer electronics)產品,最後則是運算(computing)產品。而以11月與去年同期相較,則以運算產品表現最佳,其次為通訊類產品次之,再者為消費性電子產品。

法人認為,鴻海11月仍續受惠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組裝訂單成長,而其他手機類產品組裝訂單亦穩健;展望12月和第四季,預估鴻海仍可望受惠旺季效應,第四季單季營收將可望季增20%以上、上看1.7兆元,再創歷史單季新高。MoneyDJ 新聞 2018-12-11 08:10:4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