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更新招股書:CDR占發行後總股本比例不低於7%

中證網報導,據大陸證監會網站顯示,小米於昨(14)日更新了招股書,更新後資訊顯示,小米本次發行的CDR(中國存託憑證)所對應的基礎股份,佔與港股發行後合計之總股本比例不低於7%,且本次發行CDR所對應的基礎股份佔本次CDR和港股發行總規模(含舊股發行規模)比例不低於50%。

此外,小米發行採用詢價方式確定價格,CDR發行按與港股孰低的原則定價,這意味著小米CDR發行價將不會高於港股。業內人士表示,如果小米市值依各大機構分析師給出逾800億美元市值來計算,CDR融資額度可能將超過56億美元。

作為小米IPO的承銷商之一,高盛分析師認為小米的市值在700億美元至860億美元之間。摩根士丹利在報告中表示,小米當前的公允價值最高可達到848億美元。摩根大通銀行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因現金流增速強勁,小米公允價值是710億美元至920億美元。

除此之外,中信里昂證券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小米建立了一個巨大的互聯網服務平台,小米的市值在800億美元到900億美元之間。瑞信指出,小米非常適合「冰山理論」,其互聯網服務利潤是冰山下面的90%,小米的市值介於710億美元到940億美元之間。MoneyDJ 新聞 2018-06-15 10:03:4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