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比爾斯:北韓投資機會絕佳,基礎建設/礦業大有賺頭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會面不僅象徵意義非凡,對「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Mobius)而言,川金會還可能開啟絕佳的投資機會。

根據墨比爾斯表示,北韓長久封閉的經濟大門若開放,其2,500萬人口加上南韓的5,000萬人口,將是投資人的一大福音,而他最有興趣的是基礎建設與礦業投資。(CNBC)

墨比爾斯指出,南韓途經北韓,將與中國、俄羅斯串連成更大市場,這意謂著北韓境內將大興土木、修橋鋪路來連結周邊國家,投資機會可期。

川金會幾乎確定有續集,Telegraph.com報導,川普在峰會上當面接受金正恩的邀請到北韓作客,而金正恩也同意赴美訪問。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6-13 08:14:28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