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25年全球數位經濟規模估達23兆美元

hwa中新社報導,大陸華為分析師大會昨(17)日在深圳舉行,會上發佈《全球產業展望GIV2025》報告,勾畫到2025年的智慧世界的產業版圖,預期數位化將在生活、商業、社會形態領域掀起前所未有的變革;到2025年,全球聯接總數達到1,000億,視頻流量占比達89%,86%的企業將採用AI(人工智慧),並創造23兆美元的數位經濟規模。

華為董事、華為戰略Marketing總裁徐文偉表示,這是華為基於對產業的判斷,展望全球ICT(資訊通信技術)產業趨勢和未來發展藍圖。報告指出,23兆美元的數位經濟同時也度量了工業、交通、能源和傳媒等各行業在智慧基礎設施上所獲得的「能量躍遷」;在巨大的市場空間裡,獨角獸或大型企業均可在其中發掘自己的機會。

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華為將聚焦ICT基礎設施和智慧終端機,並立志做智慧世界的開拓者,全面引入人工智慧技術,從雲、管、端各個層面提升產品解決方案的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好地體驗。

去(2017)年華為全球銷售收入6,036億元(人民幣,下同),淨利潤475億元。在此次分析師大會上,華為展示了在人工智慧、5G、雲服務、物聯網等領域的商業實踐、解決方案及技術創新。MoneyDJ 新聞 2018-04-18 13:35:43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