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擬加碼投資亞洲40億美元,傳印度占六成

國際私募基金黑石(Blackstone)集團新成立規模40億元的亞洲基金,傳印度佔投資比重的六成,顯示印度被看好的程度。

知情人事指出,黑石未來五年打算投資亞洲約40億美元,在每筆投資案中,黑石旗下全球私募基金在都將出資約四成,其餘由新成立的亞洲基金填滿。(livemint.com)

此前黑石投資亞洲重心一直擺在中國,不過隨著印度成長動能漸增,加上人口紅利、匯率穩定,以及結構性改革有成等,導引黑石投資風向逐漸往印度偏移,今年又將以印度的重工業為主軸。

截至目前為止,黑石管理全球資產規模達4,300億美元,印度占75億美元。據瞭解,黑石過去幾年投資印度獲得2-4倍的報酬率,為收益最高的國家。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印股Sensex指數去年大漲27.9%,今年迄今累計小漲0.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4-16 10:39:52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