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販售?紅色款i8登場、4/13開賣;iX僅紅色保護套

蘋果(Apple)於9日發表「(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版紅色iPhone 8/iPhone 8 Plus(見附圖),該款機種將成為iPhone 8/iPhone 8 Plus的第4種色款(現行已有太空灰、銀色和金色),將在台北時間4月10日20點30分開放網路預購,並將在4月13日正式開賣。

紅色款iPhone 8/iPhone 8 Plus的價格和規格同於現行色款,首波開賣國包含日本、澳洲、中國、南韓、美國等;台灣、巴西、西班牙等國列入第2波上市國,預計在4月後半開賣。

蘋果於2017年3月開賣(Product)Red版iPhone 7/iPhone 7 Plus,不過相較於紅色版iPhone 7的邊框採用白色設計,紅色版iPhone 8採用黑色邊框,看起來更酷炫。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9日報導,紅色版iPhone 7於2017年3月25日開賣、之後於2017年9月14日停售,而此次推出的紅色iPhone 8可能也只會在限定時期內進行販售。

另外,蘋果一如市場預期並未推出紅色款iPhone X,不過追加推出iPhone X用翻蓋式皮革保護套(Leather Folio)新色款「(PRODUCT)RED(見下圖)」,並將在4月10日開賣,售價10,800日圓。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9日上揚0.99%,收170.05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4-10 07:26:23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