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款iPhone 8來了!電信商文件揭密、最快4/9發表?

iPhone Mania、taisy0、gori.me等多個日本網站轉述MacRumors 8日的報導,蘋果(Apple)最快可能將在當地時間4月9日發表「(Product)Red」版紅色iPhone 8/iPhone 8 Plus。MacRumors成功取得維珍電信(Virgin Mobile)發給員工的內部文件,當中指出維珍電信將在星期一(4月9日)於自家庫存管理系統內追加紅色款iPhone 8/iPhone 8 Plus,而蘋果可能會在同一天以發布新聞稿的形式發表該新色款機種。

蘋果於2017年3月發表(Product)Red版iPhone 7/iPhone 7 Plus。

報導指出,紅色款iPhone 8系列會在發表後開放預購,不過當前不確定是否會立即進行出貨抑或是要等一段時間後才能進行出貨。

不過在維珍電信的內部文件中並未提到紅色款iPhone X,因此蘋果可能不會發表紅色iPhone X。

關於上述紅色款iPhone 8的消息,爆料蘋果消息具有高準確度的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過Twitter指出,「確實有可能在本週內(4月9-13日)登場」。

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Jun Zhang曾於今年2月時指出,蘋果會在今年推出iPhone 8 Plus的(Product)Red版機種,不過因iPhone X的金屬邊框很難做成紅色、因此不會推出(Product)Red機種。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3月底報導,蘋果計畫開賣iPhone X新色款,期望該新色款機種能成為起爆劑、刺激iPhone X銷售量,而該新色款應該為「金色系」產品。

知名爆料客Ben Geskin 3月19日透過Twiter指出,「腮紅金(Blush Gold)」iPhone X已開始進行生產,型號為「D21A」。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4-09 08:14:21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