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Chevrolet Bolt需求旺,通用擬增產搶市

通用汽車執行長芭拉(Mary Barra)周三昭告擴大佈局電動車,她說旗下電動車Chevrolet Bolt需求強勁,位在底特律的工廠將擴充產能。

芭拉在休斯頓舉行的CERAWeek年度能源會議上表示,隨著消費者的瞭解增加,轉換電動車的不安全感已經減弱,滿意度則持續提升。(investors.com)

據芭拉表示,將電動車續航里程拉長超過200英里,對消費者滿意度有很大幫助。另外,芭拉預期中國開始重視環保後,未來將成為最大電動車需求市場。

通用去年矢言到2023年,將推出至少20款電動車,務求到2026年電動車年銷售輛至少達到100萬輛。

Chevrolet Bolt於2016年10月上市,為通用第一款量產電動車。據路透社報導,Chevrolet Bolt去年賣出2.6萬輛,較2016年成長45倍。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3-08 10:09:30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