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wer 3月開賣?傳採特殊設計以支援蘋果錶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23日報導,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Apple)可同時對AirPods、iPhone、蘋果錶(Apple Watch)進行充電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將在2018年3月開賣,且為了對蘋果錶進行無線充電、AirPower將採用特殊設計。

Macotakara指出,AirPower可藉由特殊的電波、感知Apple Watch Series 3,讓消費者就像使用蘋果錶附屬的磁性充電線那樣、可對Apple Watch Series 3進行Qi無線充電。

Macotakara表示,上述特殊的感知功能只有蘋果能使用。也就是說,即便今後第三方推出可同時對iPhone X/8/8 Plus、AirPods進行充電的Qi充電器,也恐很難能夠對Apple Watch Series 3進行無線充電。

The Apple Post曾於2月8日報導,根據從Best Buy關係人士取得的情報顯示,蘋果預計在3月後半開賣AirPower以及支援AirPower的AirPods用Qi無線充電盒,其中只有Apple Store可購買個別單品,其他銷售通路會將AirPods和Qi無線充電盒進行套裝販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2-23 13:06:00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