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嗨!Model 3量產漸入佳境,首度對新客戶接單

特斯拉首度開放新客戶下單訂製Model 3,意謂著Model 3產線狀況好轉,產出有望加速。

Model 3去年導入量產,但起初交車僅限定公司員工,以及擁有特斯拉電動車的既有客戶,如此做的用意是縮短售後回饋與校正時間,好進一步推展至新客戶。

財經網站Motley Fool經查證後,確認特斯拉周四已開始向新客戶推銷客製化Model 3,特斯拉發言人進一步表示現在下單,大概四周可以交車。

其它好消息還有,英國汽車市調機構JATO報告顯示,特斯拉豪華電動車種Model S去年歐洲銷售量跳增30%、來到16,132輛,分別擊敗Mercedes-Benz旗下S-Class的13,359輛,以及BMW 7系列的11,735輛。

Model 3已兩次落後量產目標,現在終於漸入佳境,激勵特斯拉股價周四勁揚3.86%、收在346.17美元。過去八個交易日,特斯拉累計漲幅達11.5%。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2-23 11:19:57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