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美元拋售才開始,買大宗商品吧!

麥格理銀行(Macquarie Bank)認為,即便預期美債收益率將繼續飆升,但美元的拋售才剛剛開始。隨著股市的上漲和全球經濟的回暖,麥格理給投資者提供了一些簡單的建議:購買大宗商品。

麥格理首席經濟學家Ric Deverell說道:“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一樣,在投資方面,時機就是一切。”

Deverell指出,

儘管未來幾年債券價格可能會下跌,而股市看上去相當沉重,但大宗商品價格早已出現了回落,多數目前位於長期平均水平附近。

重新考慮大宗商品的時機已經到來,對大宗商品的配置可能會大大增加一個平衡的投資組合。

隨著替代資產選項的減少和美元將進一步貶值的預期,全球經濟的強勁增長對大宗商品來說是一個明顯的利好因素。

Deverell同時表示:“全球經濟增長已經改善,而且看起來更可持續。雖然這並不意味著大宗商品價格總是會上漲,但它確實表明,在過去幾年的動盪之後,未來一段時期將相對穩定。”

他指出,

與債券不同,強勁的全球經濟增長將有利於大宗商品,工業大宗商品仍能給工業周期帶來良好的杠杆作用。

倘若全球經濟繼續積蓄動能,將有助於提升產能利用率,並改善就業市場狀況,這可能導致通膨壓力加大。Deverell認為,這種情況不僅對貴金屬有利,也利好整體大宗商品走勢。

強勁經濟增長、美國大規模財政刺激以及“動物精神”飆升,已最終迫使市場開始擺脫近年來主導定價的“長期滯脹”枷鎖。他指的是全球經濟增長和通膨都疲弱的經濟狀況。

至於疲軟股市和債市對大宗商品的風險方面,Deverell指出,在過去的15年裏,股票或債券與大宗商品價格之間的相關性非常小。展望未來,預計大宗商品和股票、以及大宗商品和債券之間的關聯性將非常低。

26391660-24cd-4fd2-b881-09727798dfca.jpg

(本文來自 FX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