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基金大佬:機構投資者的比特幣持有量偏低,未來幾周看漲

Pantera Capital的執行長兼創始人Dan Morehead最近對媒體表示,儘管對加密貨幣的需求很高,但機構投資者對比特幣的“持有量偏低”。Morehead還預測,未來幾周,比特幣價格走勢看漲。

當然從年初至今的情況看來的話,比特幣的情況還是很不怎麼樣的:

87aad572-5bc9-4a23-823b-17aafcd03dac.jpg

Pantera看好比特幣

在最近一次CNBC採訪中,Pantera Capital的創始人似乎並不擔心最近加密貨幣市場的崩盤,他說:“我們當然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投機的市場,上下的波動性很大”

Morehead先生預測,比特幣的價格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回升,他說:“通常情況下,比特幣的熊市持續時間平均為71天,我們已經歷了52天。”似乎再過兩周,一切都會變得正常,比特幣也會重新開始上漲。Morehead先生還指出,“幾天前,我們從頂峰跌至低谷時跌幅達到了64%,這實際上是過去7個熊市周期中比特幣市場的平均跌幅。”

Pantera Capital成立於2003年,十年後推出了第一個加密貨幣基金。Pantera Capital投資了一些領先的加密貨幣企業,包括Bitstamp、Korbit、Xapo和Bitpesa。

儘管機構對加密貨幣有高需求,但其持有量仍偏低

Pantera Capital的CEO表示,雖然存在對加密貨幣的需求,但機構投資者的比特幣“持有量偏低”,暗示大機構的需求可能會很快推高價格。

“投資機構對加密貨幣有投資需求”他說道,“這是一個市值5000萬美元且不歸任何人所有的資產類別。這是一個仍處於早期的領域。”

Morehead將比特幣巨大的價格波動歸因於比特幣經濟缺乏機構投資,並表示,“機構投資者的比特幣持有量仍然太少,因此比特幣在按自己的節奏進行交易。”

Morehead對加密貨幣監管表示歡迎

當被問及要加強對加密貨幣領域的監管時,Morehead表示,“這是一件好事,我認為美國監管機構做得很好,(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證券交易委員會總的來說,還是允許市場向前發展。”

Pantera執行長還指出,監管政策給大家預留的“空間”已經“非常大”,並總結說“稍微多一點監管可能會是有益的”。

本文來源於:比特幣中文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