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獲千億美元銀彈,傳周三將與高通談判併購

路透社報導,高通態度軟化,傳周三將與博通會面,雙方將就併購案進行討論,這是高通首次願意與博通協商。

博通上周四將每股收購價從70美元調高至80美元,總額來到1,210億美元。儘管高通仍認為身價被嚴重低估,但已願意面對面與對方談判。

據瞭解,博通原希望上周末就見面,但後來同意延到本周三。高通與博通均不願對上述報導作回應。

博通軟硬兼施,在加價同時,撤換高通董事會的計畫,仍持續進行中。

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博通透過債務融資,已取得最高一千億美元的銀彈,將用來對高通發動惡意併購。除此之外,KKR、CVC二大國際私募基金也同意給予博通融資協助。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2-12 13:47:11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