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縮手智慧機?傳G7沒賣點、高層下令砍掉重練

LG電子智慧機連年虧損,據傳新旗艦機「LG G7」原本準備二月底發布,不過由於缺乏賣點,執行長一聲令下,要求G7砍掉重練,一切歸零重來。

韓媒Investor 15日報導(見此),據傳LG執行長Jo Seong-jin下令G7研發從頭來過。不具名人士透露,高層要求G7研發團隊暫停相關工作,歸零重來。公司內部猜測,可能是G7缺乏強力賣點。G7原定二月底發布、三月開賣,外界猜測,如今G7可能要到四月才會現身。

LG智慧機部門出現大刀闊斧改革有跡可循,11日LG執行長Jo在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上表示,智慧機部門將有重大變革,需要時才會發布新智慧機,不會因為競爭對手推新機就跟進。

去年底LG智慧機業務遭到降級,歸入其他部門。市場觀察家預測,LG智慧機將逐漸縮編。LG家電銷售出色,但是智慧機卻連續11季虧損,該部門2017年第四季虧掉2,330億韓圜(2.19億美元),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4日轉述韓媒D Daily的報導指出,LG電子關係人士透露,LG正在重新策畫上半年旗艦機種的品牌策略,除可能將變更編碼規則之外,也考慮導入用來取代G系列的新品牌。

etnews先前報導,LG智慧機銷售欠佳,去年12月才撤換行動部門主管,改由Hwang Jeong-hwan走馬上任。據悉新旗艦機G7將搭載驍龍845晶片、和LG V30一樣配備OLED面板和無邊框設計,並具備雙鏡頭相機和虹膜辨識功能。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8-01-16 08:07:37 記者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