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高層離職潮延燒,傳鞋業主管已請辭、股價重摔近6%

美國運動用品品牌Under Armour(UA)業績陷入掙扎,高層掀起離職潮,周二再傳一名高階主管掛冠求去。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準備離職的是UA運動鞋部門資深副總Peter Ruppe,他在該部門已任職兩年。Ruppe在加入UA前曾在Nike服務。

BusinessInsider報導指出,UA從十月以來,至少跑掉五位高階主管,當中包含共同創辦人、行銷長、女性與青少年部門主管,以及運動時尚部門總裁。

富國銀行年初公佈調查顯示,UA運動鞋在年輕男性消費族群的評價,排名幾乎墊底,僅有27%的受訪者給予UA運動鞋好評。沒有意外的,UA第三季鞋類業績僅成長2%,與去年同期成長42%做對比,已完全不能同日而喻。

UA十月公佈第三季營收衰退5%,並下修第四季展望,讓分析師感嘆UA過去兩位數成長的時代已經結束。UA股價周二重挫5.88%,成為11.36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1-22 09:09:27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