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迎超級換機循環,傳愛瘋明年新增兩款6吋以上機種

根據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最新報告,蘋果明年打算推出三款新iPhone,當中包含5.8吋與6.5吋OLED螢幕的iPhone X,以及一款價位較低、搭載6.1吋LCD螢幕的機種。

報告指出,三款新機都會配置TrueDepth相機,且會像今年的iPhone X採全螢幕帶上方缺口設計。不過郭明錤指出LCD版iPhone螢幕解析度明顯低於其它兩款,目的是壓低售價至649-749美元。

在新陣容加持下,加上生產問題今年獲得解決,郭明錤預期2018下半年iPhone出貨量上看1.2億支,這才算是正港的iPhone超級換機循環(super-cycle)

蘋果今年的新機陣容有4.7吋iPhone 8、5.5吋iPhone 8 Plus與5.8吋iPhone X,估計下半年出貨量為8千萬支。蘋果股價周一下滑0.4%,為自11月8日創歷史新高後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拉回(9to5mac.co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1-14 07:32:35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