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擺脫瓶頸,傳本季產出上看2600萬支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上周末發佈報告指出,iPhone X先前遭遇的產出瓶頸已全部克服,蘋果與供應商正努力提高本季iPhone X產出至2,600萬支左右。(Appleinsider)

整體來看,郭明錤推估本季iPhone產出將比前季增加35%-45%,理由是iPhone X推出後大受市場好評,加上中國農曆年前備貨需求。

另一方面,郭明錤預期iPhone 8本季產出可能大減五至六成,原因是大一號的iPhone 8 Plus動能較預期強勁,恐侵蝕到原屬於iPhone 8的需求。在此狀況下,iPhone 8代工廠部份產線將改產iPhone X,以助平衡市場供需。

蘋果似乎也看到最高階iPhone X的需求強勁,不僅預期本季營收介於840-870億美元之間,且獲利可能是史上最好。除此之外,郭明錤進一步看好iPhone X銷售動能有望延續至2018年。(9to5mac.co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1-13 09:02:32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