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母公司Naver衝刺AI、機械人有成,自駕車年底實測

知名行動通訊軟體Line母公司Naver周一展示機械人、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並宣誓未來將進一步聚焦開發無人車。

Naver表示研發AI與機器人的主要目的是在為進軍自駕車鋪路,且已快有成果。據Naver表示,旗下自駕車有望於今年底上路實測。(日經新聞)

Naver是韓國最大入口網站,挾著大數據優勢向各領域延展,人工智慧是其中一項。Naver今年一月收購法國Xerox的研發中心,看上的就是其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科技。

除此之外,Naver還計畫於明年一月推出一款GPS穿戴式裝置AKI,可用以向父母回報兒童所在位置。Naver周一收在平盤、報76.2萬韓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0-17 07:52:50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