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FED貨幣決策在即,日經225震盪收小紅

日股創兩年新高後呈現高檔鈍化,日經225指數周三多於平盤附近上下震盪,終場以小漲0.05%作收。

聯準會(FED)周三稍晚將發佈最新貨幣決策,增強了市場觀望態度。沒意外的話,一般認為FED應會啟動縮表,不確定的是年底是否會再升息。

日圓當日呈現升值走勢,暫報111.39日圓兌換一美元,微幅升值0.14%。樂天證券(Rakuten Securities)首席策略師Masayuki Kubota認為,Fed若暗示12月可能升息,刺激美元兌日圓轉強、美債殖利率走揚,那麼日股大盤有望獲得更多支撐。(路透社)

近期漲多的金融類股表現好壞參半,野村集團收漲0.92%、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收跌0.13%。

遊戲主機製造商任天堂繼周二飆漲7.06%後,周三續漲4.69%。任天堂上周宣布,旗下Switch電玩主機今年冬天將支援騰訊手遊《王者榮耀》,預料有望藉此打開中國市場。

以上報價資訊由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提供,時間截至台北下午2點10分止,僅供投資人參考。MoneyDJ 新聞 2017-09-20 14:10:28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