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預購超火!開放5天接單爆65萬支、創紀錄

最新款iPhone即將在週二(9月12日)亮相,三星電子以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 8」跟蘋果(Apple Inc.)打對臺。剛剛消息傳出,Note 8預購超火,僅開放短短五天、接單量就是Note 7的2.5倍之多,成為三星史上預購最火熱的Note系列智慧機。

路透社、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12日在一場記者會上宣布,Note 8在全球約40國開放預購五天,接單量累積已達65萬支,市場的初步反應相當令人振奮。

雖然Note 7連環爆事件、讓三星品牌名聲大為受損,但高東真說,調查發現,5千名受訪的Galaxy Note用戶中,高達85%對品牌依舊忠誠,讓三星決定保留Note這個系列。

Note 8在美國綁約後的售價介於930~960美元,而蘋果即將發布的iPhone、據傳售價也多達1,000美元,宣告智慧機開始步入高價時代。

Note 8的顯示器獲得國際機構的大力讚賞。Android Authority、韓聯社報導,研究機構DisplayMate上半年才說,Galaxy S8面板為歷來最佳,如今Note 8出爐後,立刻取代S8的位子。DisplayMate表示,Note 8面板是該機構測試機種中,最創新且表現最佳的,贏得最佳智慧機面板的殊榮,該機構並首次給予「A+」的最高評等。

Note 8採用Quad HD+ Super AMOLED面板,大小為6.3吋,螢幕比例為18.5:9。DisplayMate指出,Note 8的一大特點是螢幕亮度比S8高出22%,峰值亮度(Peak Brightness)相當於1,240根蠟燭,優於S8的1,020根蠟燭。

Note 8原生色域(color gamut)更廣,顏色準確度也更高,不容易反光。此外,Note 8影像處理器也有進步,表現更佳、更省電。與此同時,由於Note 8採取無邊框的Infinity Display設計,儘管螢幕比S8大了20%、也比前代Note大了14%,但是由於邊框縮小,手機尺寸並未變大。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9-12 14:51:40 記者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