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將有巨無霸愛瘋?傳有6.5吋、大過三星Note 8

喜歡大螢幕手機、又是蘋果迷嗎,那麼明年的新iPhone或許會讓您相當滿意。韓國方面消息稱,蘋果明年將推出史上最大的iPhone,螢幕有6.46吋,比三星剛問世的Galaxy Note 8更大。

韓媒etnews報導,業界人士表示,蘋果已經開始研發明年的iPhone,預料將推出兩款搭載OLED面板的新機,尺寸分別為5.85吋和6.46吋。當前已經開賣的iPhone中,螢幕尺寸最大為5.5吋。5.85吋與即將發布的iPhone 8尺寸相同。

和三星機種相比,螢幕最大的是Note 8,尺寸為6.3吋,倘若此一消息為真,代表明年的新iPhone會比Note 8更大。

據稱蘋果已和OLED面板獨家供應商Samsung Display研發新機面板,時間早於以往。相較往年,今年iPhone研發時間已經提前,於四月份啟動。明年的iPhone更早,從今年底起跑。據了解,蘋果原本打算明年推出5.28吋、6.46吋版新機,但是由於民眾喜歡大螢幕,加上全螢幕比例等技術問題,蘋果已放棄5.28吋版本、改為5.85吋。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8-31 13:48:30 記者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