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夯!Remixpoint升財測、今年來股價驚漲逾900%

日本比特幣交易所BITPoint Japna母公司Remixpoint(3825.JP)22日於日股盤後發布新聞稿宣布,今年度(2017年4月-2018年3月)合併營收目標自原先預估的86.76億日圓上修至113.80億日圓(將年增105%),合併營益目標自1.52億日圓大幅上修至6.28億日圓(將較上年度暴增1,863%),合併純益目標也自原先預估的1.20億日圓大幅上修至4.03億日圓(上年度為淨損0.42億日圓)。

日經新聞報導,因資金湧入比特幣、帶動BITPoint Japna手續費收入大增,為Remixpoint調升財測的主因。比特幣交易急增,當前價格已飆漲至7月中旬的約2倍水準,而就Remixpoint事業別營收來看,以比特幣交易所營運為中心的金融事業營收擴增至預期的2倍水準、達9.73億日圓。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23日上午8點40分為止,Remixpoint狂飆9.6%至1,743日圓,稍早最高漲至1,527日圓(漲幅達13.6%);今年迄今Remix股價驚漲約940%。

CNBC、MarketWatch、Business Insider報導,7月底曾預測比特幣會在明(2018)年上看5千美元的Standpoint Research創辦人Ronnie Moas,14日將目標價一口氣調高至7,500美元,並重申2027年報價將上衝至5萬美元、複合年增率達到28%。他說,避險基金和口袋非常深的大戶,如今都在搶進比特幣,砸入的資金大概已有數億美元之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8-23 09:15:54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