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7s Plus樣機照曝光?金屬外殼沒了、改用玻璃?

一般認為蘋果今年新旗艦機有三款,包括「iPhone 7s/7s Plus」和「iPhone 8」,新機預料九月發布。最近流出據傳是iPhone 7s Plus的樣機照片,顯示似乎會捨棄金屬外殼、改用玻璃。

9to5Mac、PhoneArena報導,蘋果爆料客Sonny Dickson提供了三張據稱是iPhone 7s Plus的樣機照片(點此)。從照片看來,這款新愛瘋改用玻璃外殼,外觀與當前的iPhone 7 Plus(見圖)差不多。外流照片只有背面照,沒有正面照片。

iPhone 7s Plus如果真的改用玻璃外殼,可能是要支援無線充電。據悉新愛瘋將採磁感應充電技術,如此一來,用戶無須接上Lightning接頭,放到充電板上就能充電,新愛瘋外殼也無須再打出新的充電接頭開口。

另外,玻璃外殼不會干擾天線訊號,可能因為如此,這款樣機照片似乎沒有天線膠條。外界推測,iPhone 7s可能要價650美元、iPhone 7s Plus為769美元,至於大幅翻新的iPhone 8價格將遠高於此。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8-07 16:16:25 記者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