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嵌指紋辨識還要再等一年,傳Galaxy Note 9才會實現

如何將指紋辨識功能整合到面板裡頭,大概是今年令手機廠最頭疼的技術,蘋果今年似乎已經放棄,傳三星最快要等到2018下半年才會在Galaxy Note 9上採用。

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還不到位的狀況下,今年初上市的Galaxy S8為實現無邊際螢幕,被迫將指紋辨識移至手機背面。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預言三星為求慎重起見,明年出廠下一版Galaxy S9仍會沿用此設計。(theverge.com)

郭明錤預期2018下半年發表的Galaxy Note 9,才會是三星第一款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的手機,畢竟如果蘋果都做不到,三星又何必急。

郭明錤最近發佈的報告還指出,三星原來的紋辨識晶片供應商Synaptics可能被神盾(6462)取代,神盾明年將成為三星最大紋辨識晶片供應商。另外,郭明錤還認為Note 9需要新賣點,三星可能為此添加光學指紋辨識功能。 (phonearena)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08-07 07:39:33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