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大師:重量級財報來襲、小心那指遇亂流

那斯達克指數擺脫低潮,接連打破歷史新高。本週多家科技巨擘將公布財報,技術分析大師警告,小心亂流來襲。

CNBC 23日報導,Louise Yamada Technical Research Advisors執行董事Louise Yamada,是備受尊崇的技術分析大師,曾多次獲選為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頂級技術分析師。Yamada受訪表示,那斯達克指數的上升趨勢依舊完整,但是此一情況可能改變。

她說,之前那指碰上減速丘(speed bump),下滑4%,不知道是否為第一個警告,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判斷持續的上升趨勢能否維持,財報盈餘可能會讓指數向上或向下震盪。然而,她也強調,當前趨勢依舊往上,移動平均線上揚、維持高檔,投資人必須跟著趨勢操作。她估計,那指仍有機會漲至6,500點,約比當前水位高出1.8%。

本週四大科技飆股「FANG」中,有三家將公布財報,分別是臉書、亞馬遜、谷歌母公司Alphabet。

那斯達克指數21日跌2.25點或0.04%、收6,387.75點;週線上漲1.19%、連續第3週收高。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7-07-24 10:18:48 記者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