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美國景氣風向球FedEx前季營收、EPS勝預期

聯邦快遞(FedEx)周二於美股盤後公佈2017會計年度第四季財報(截至5月底止),從營收到獲利表現均優於市場預期。

聯邦快遞當季營收來到157.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其中有三分之二的增幅來自荷蘭子公司TNT Express的貢獻,這部分反映歐洲景氣復甦轉強。對照分析師原預期營收為155.6億美元。(美聯社)

當季的淨利賺得10.2億美元,排除非常態項目後,每股盈餘(EPS)達4.25美元,遠高於分析師預估的3.89美元。

展望新會計年度,聯邦快遞預估全年EPS將介於12.45-13.25美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13.55美元。

聯邦快遞業務廣泛,從藥品、汽車零件到電子產品都在服務範疇內,因此常與最大競爭對手UPS共同被喻為美國經濟溫度計。聯邦快遞周二於正常交易時段收跌0.71%,盤後則是攀升0.89%、暫報210.8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06-21 07:03:53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