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iPhone 7!Sony Z6傳推「5兄弟」應戰、5月亮相

MoneyDJ新聞 2015-12-04 08:26:2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Sony今年9月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產品Z5系列3兄弟機(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其中5.5吋機Z5 Premium因採用4K螢幕而引發話題,不過Sony預計在明年推出的次代旗艦機Xperia Z6陣容將比Z5更加龐大,傳出將有「5兄弟」。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 4日報導,知名性能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在官方微博稱,Sony預計於明年推出的次代旗艦機Xperia Z6將有5款機種,分別為Z6 Mini(代號X45)、Z6 Compact(X55)、Z6(X60)、Z6 Plus(X65)以及Z6 Ultra(X50),其螢幕尺寸分別為4吋、4.6吋、5.2吋、5.8吋和6.4吋,其中除Z6 Mini將載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20處理器之外,其餘4款機種皆將搭載Snapdragon 820處理器。


 

中關村在線》3日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Sony次代旗艦機Xperia Z6目標是瞄準蘋果(Apple)iPhone手機(明年推出的iPnone 7),且預計會在明年5月亮相。由此來看,上述4吋機Z6 Mini明顯是針對傳聞將在明年初亮相的iPhone 6c。

sumahoinfo 11月25日轉述印度網站MobiPicker的報導指出,Sony已著手進行Xperia Z6的研發,而根據Sony Mobile物流關係人士透露,Z6有很高的可能性將搭載感壓式觸控面板;另外,MobiPicker並指出,Z6有很高的可能性將在明年H1亮相,且將搭載5.2-5.3吋2K螢幕、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RAM、Android 6.0 Marshmallow作業系統。

sumahoinfo 9月14日轉述xperiasony.com網站的報導指出,Xperia Z6將搭載5.2吋或5.3吋2K螢幕、高通Snapdragon 820(2.5-3.0Ghz)處理器、4GB RAM、主相機畫素為2,500萬、前置相機為800萬、電池容量為3200mAh、Type-C連接埠。

xperiasony指出,Z6 32GB款機種售價預估為700-800美元,且除了Z6之外,Sony也很有可能會同步發表搭載4.8吋FHD螢幕的Xperiea Z6 Compact。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e2d2c61-60f9-4cbf-9873-bb03f81b622f&c=MB010000#ixzz3tJa66NT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