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性拖延無效!iPhone 6s攻佔南韓,預購五分鐘搶光

MoneyDJ新聞 2015-10-20 07:57:2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iPhone 6s雙機因故周一才在三星Galaxy手機大本營韓國開放預購,結果首批貨在短短數分鐘不到即被韓國果粉搶訂一空,週五正式開賣後的盛況可以想見。

據韓聯社(Yonhap)報導,韓國電信公司KT Corporaton)一分鐘內即收到1萬筆iPhone訂單,不到十分鐘之內,訂單量就來到5萬筆。另一家電信商LG Uplus也有相同的狀狀,五分鐘內即宣告售罄。


其實,預購活動預定上週就該開始,但因不明原因延後至本周一,有傳言指出,是電信商收到上級命令所致。無論原因為何,數據證明南韓仍舊無法抵擋iPhone的魅力。

在iPhone新機上市前,三星Galaxy S6已先行降價至799,700韓圜或相當於706美元,除此之外,三星還推出粉紅金版本,希望與蘋果的玫瑰金應戰。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