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創2011年新低,股市連6天下挫

圖片 2

MoneyDJ新聞 2015-05-28 11:08:42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彭博社28日報導,最新公布的菲律賓第1季GDP年增5.2%、創2011年10-12月當季以來最低增速,遠不如經濟學家原先預期的6.6%。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菲律賓第1季GDP季增率自去年第4季的2.5%大幅下滑至0.3%、遠低於經濟學家原先預期的1.4%

Thomson Reuters 28日報導,菲律賓社會經濟規劃部長Arsenio Balisacan表示,政府支出、出口可望走高,因此菲國全年度經濟成長率目標維持不變(7-8%)。

菲律賓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自6.9%下修至6.6%。菲律賓去年全年成長率為6.1%,2013年數據則是自7.2%下修至7.1%。

華爾街日報5月26日報導,今年以來分析師不斷下修東南亞五大經濟體(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的企業盈餘預估值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日前才減碼泰國股市。瑞財富管理公司也是減碼東南亞股市。

以泰國為例,分析師目前預估的2015年企業盈餘預估值較6個月前短少11%。印尼的經濟成長率甫創5年新低。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28日上午10時56分為止,菲律賓股市下跌1.29%、報7,500.88點、連續第6天走低開盤迄今最低跌至7,483.60點、創1月23日以來新低,較4月7日的8,136.97點下跌8%。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d1c2c10-b434-4297-91ee-8a08e925e97c&c=MB110000#ixzz3bOxeeJL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