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慘遭換角?傳紅米Note 2將採高通驍龍處理器

MoneyDJ新聞 2015-05-20 11:56:3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小米2015年新產品路圖於上週曝光後,謠傳中的紅米Note 2更多詳細規格也跟著浮上台面。

Ecumenicalnews.com報導,紅米Note 2被賦予代號「H3X」,而非先前所傳的「H3Y」。紅米Note 2基本款螢幕5.5吋、解析度720×1280,搭載高通驍龍410處理器;頂配版螢幕解析度提升至1080×1920,處理器升級至驍龍615,兩者前後鏡頭分別為500萬與1300萬畫素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消息傳出紅米Note 2可能採用聯發科(2454)8核心處理器,但現在看來似乎不是如此,但這是否意謂著兩者合作關係疏遠則還有待觀察。

另外,據EETimes 18日報導,小米可能仿效蘋果,將處理器改為自製,聯芯副總Marshal Cheng認為這是小米達成產品差異化的必經之路。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b479b95-2a05-49ca-a8b5-5bb0561c7c3c&c=MB010000#ixzz3aemrH6d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