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高階機種呢?upleaks:hTC品牌低階平板Q2問世

MoneyDJ新聞 2015-05-14 08:56:15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宏達電(2498)似乎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低階平板電腦。之前曾多次透露正確訊息的爆料大神@upleaks 13日指出,「HTC H7」似乎是一款低階平板,預計今(2015)年第2季就會問世。

這也意味著,假如訊息正確,那麼HTC H7在下個月底前就會正式亮相。不過,@upleaks並未透露太多訊息,因此還無法確知這款平板的規格、定價或甚至外觀。

目前宏達電旗下的平板電腦是與谷歌(Google Inc.)合推的「Nexus 9」(見圖)。雖然之前市場一直有傳言,宏達電有意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但至今都沒有下文。


 

最新低階平板的消息似乎與大家的預期有落差。@upleaks在2月18日就曾透過Twitter提到一款宏達電的平板電腦,可能會在今年第2季或第3季推出。但是,根據科技網站Phone Arena當時的看法,宏達電的平板電腦也許會以「Nexus 9」作為版型,因此可能是一款8.9吋的高階裝置。

Ubergizmo 13日指出,這也許代表宏達電研發中的平板電腦將不只一款,因此高階機種仍有機會在稍晚問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7308362-6220-4bdc-b592-0a7b07813d2e&c=MB010000#ixzz3a53Fxxv2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