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吞定心丸!首季智慧機銷售量超越蘋果

MoneyDJ新聞 2015-04-17 10:12:23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拜Galaxy S6上市前造勢成功之賜,三星今年運勢也轉強了,市調機構TrendForce數據顯示,三星手機2015年首季銷售量冠於全球,並擴大市佔率領先優勢。

就銷售量而言,三星市佔率從去年第四季的24.7%上升至27.8%。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報導指出,這多要歸功於三星回防中低階手機戰術奏效,且為緊接著上市的旗艦機Galaxy S6作暖場。據TrendForce估計,Galaxy S6 / S6 Edge雙機第二季銷售量將突破2千萬支。



蘋果在iPhone 6銷售熱潮消退後顯露頹勢,市佔率從23.2%掉到19.9%,仍舊屈居全球第二。

大陸華為市佔率進步至7%,全球排名從原先的第五竄升至第三。另外,LG搶得6.2%的市場份額,排名上升至第四。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5b40037-f5f1-4772-a35f-30adb5f46984&c=MB010000#ixzz3XXi7UFd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