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蘋果斗膽!傳米5第四季上市,與愛瘋6s正面對決

MoneyDJ新聞 2015-03-13 12:02:5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據大陸資訊網站GizmoChina報導,小米5手機將在今年第四季上市,若消息屬實,可能剛好與愛瘋6s硬碰硬。小米5與前版小米4間隔了逾一年之久,顯示小米對挑戰蘋果態度之謹慎。

目前外界對於小米5的硬體規格知之甚少,連最基本的螢幕尺寸也還不清楚。小米執行長雷軍日前曾表示,每支小米手機在設計定稿前都會做5~6款原型機,因此可能還要一段時間,規格才會確定。

在其它消息方面,小米週四正式宣佈將在印度設廠,預計12~18個月可以進入量產。小米全球副總裁Hugo Barra表示將深耕印度市場的決心,且已在與當地政府合作評估設廠地點。


小米去年才揮軍印度,但現在已是印度第五大手機廠。過去,小米主要透過印度網路零售業者Flipkart販售手機,但今年小米打算在印度開設100家實體店面,專供消費者體驗小米手機,但暫時還不會提供銷售服務。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f9ef482-d43b-4887-b460-5ccc18576a5d&c=MB010000#ixzz3UFB6rjV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